我院获2015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和市党建研究会重点调研课题一等奖

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2995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组织人事处 谢彬) 日前,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和市党建研究会优秀调研成果的通报》,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申报的党建研究课题“强化思想引领 牢牢把握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研究”,获2015年度全市组织系统和市党建研究会重点调研课题子报告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随着国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加强,中央对高校党建工作要求的不断提高,学院在党建实践工作形式上不断创新,研究更加深入,取得了一批有价值的成果,这次成功申报也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继2012年获山东高校基层党支部创新案例一等奖后,再次获得的党建课题研究重要奖项。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沿着中央部署和上级组织要求,积极拓展党建研究与实践工作形式,加大党建经费投入力度,提高党建研究工作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