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6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暨职业能力竞赛”前三名

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3022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朱丽男) 621日至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山东省会展业协会承办的“2016年山东省会展行业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暨职业能力竞赛”在济南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内的23家高校的72支队伍参赛,经过初赛(方案审核)、复赛(专家盲审)的激烈角逐,共有17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四支代表队的作品进入决赛,经过PPT展示、汇报、答辩环节的比拼,最终,《2017国际邮轮产业高峰论坛》、《2017济南爱尔音乐节》、《第一届乐游蔚蓝巡展》三支代表队最终包揽策划类大赛(本专科合赛)前三名,实现历史突破。

其中,获得第二名的比赛作品《2017济南爱尔音节》由会展海宸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级单独组队,由专业导师和海宸公司校外导师共同指导完成,参赛费用由公司承担,项目后期将进入到公司实体运营阶段。

本次大赛提高了我院会展教学与实践工作水平,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学、以赛促校企合作、以赛促行业发展”的目的。既促进了会展人才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也是对我院会展教育的一次检阅,提升了学院在全省同类院校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