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3378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郭学道) 日前,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表彰 2015 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和 2016 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的决定》(中青发[2016]7号)文件,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代表我院获2015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我院成为全省获此殊荣的5所高校之一,同时也是驻青高校中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学校。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紧扣时代主题,牢记立德树人,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己任,不断探索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创新思路。围绕学生干部培养、思想文化引领、科学管理、榜样教育打造学团工作四个平台,成效显著。近年来,先后获得省、市两级“五四红旗团支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服务团队、“青岛市关爱下一代先进集体”、“青岛市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等一系列荣誉,在学校开展的校园文化2510品牌建设工程中,连续多年获得“活力团总支”称号。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以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这一殊荣为契机,以更为强劲的动力、务必求胜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开拓创新,服务于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

    新闻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6-05/04/nw.D110000zgqnb_20160504_2-06.ht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