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顶岗实习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379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张承业)6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顶岗实习大型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按照企业报名、资质审查、企业筛选、发送邀请的流程,严格把控参会企业质量,重点审核企业资质、招聘岗位等材料,共邀请到青岛银行、青岛银座商城、利群集团、链家地产、崂山区邮政局、丽达集团、即墨老酒等企事业单位160余家,为2014级顶岗实习学生提供了六千余个实习岗位。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总务处、保卫处等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还特别邀请青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设立“就业、创业、报到、落户政策咨询处”,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人才供需对接的平台,洽谈场面异常火爆,将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活动月系列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新闻链接: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实习就业活动月系列活动

512日,2013级优秀实习生经验分享会

512日,实习动员大会暨2013级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512日,连锁营销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519日,物流报关国贸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526日,财会金融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62日,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顶岗实习大型招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