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绘梦年华”手绘纸伞扇子活动

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437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艺术学院 于友鹏)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思维,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在院团委组织开展的“缤纷职业季”期间,艺术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6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绘梦年华”手绘纸伞及扇子活动。

在活动现场,艺术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的DIY协会、视觉艺术协会提前准备好了颜料、画笔、调色盘等用具,同学们在纸伞、纸扇、面具等材质上DIY创作,既有彩绘、粘贴、剪贴,也有国画晕染、水彩绘制、丙烯涂鸦,同学们多角度地表达了对“青春、校园、环保、时尚、绿色”主题的理解。

活动吸引了来自学校不同专业和年级学生的驻足体验,很多老师和外教也前来参与、一展身手。活动结束后,艺术学院邀请部分专业教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评比,最终,烹饪学院2015级烹工对口1班的翟志强等三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会审对口2班的高嘉慧等五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艺术学院2015级环境艺术2班的付佳等十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能的平台,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创意新颖,构思独特,作品在评定结束后,已全部赠送作者本人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