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新闻两则

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736

(一)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尹明)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各专业负责人就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第二课堂培养,未来发展规划等向2015级新生做了详细介绍。部分专业负责人还就我院信息化试点特色专业(计算机网络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名校建设特色专业(软件专业)向学生做了简要阐述,为大家今后的大学生活勾画了美好的前景。广大新生听了老师的介绍后,积极提问专业及大学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老师们耐心一一作答。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为学生尽快进入专业角色、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了铺垫。

(二)召开2014级学风建设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尹明) 914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级学风建设大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党总支书记解强、办公室主任尹明、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周树志,以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大会,大会由顾鑫老师主持。

会上,尹明从学团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实际出发,要求2014级同学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学好专业课,重视学院第二课堂培养。解强着重强调了上课出勤的重要性,以及校规校纪、安全、文明修养等问题,要求大家积极倡导“崇技尚能,好学乐业”的良好学风。国锋从“责任、积累、创新”三个关键词出发,详细解读了在校学生应如何提升职业素养,如何提高专业技术水准,如何更好创新创业,告诫广大学生要“勇当事业的开拓者,不做事业追随者。”

此次大会提高了2014级学生对学风养成重要性的认识,为营造“崇技尚能,好学乐业”的优良学风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