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新闻两则

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492

(一)与青岛华夏职教中心进行合作洽谈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尹明)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的青岛华夏职教中心吴校长一行进行了合作洽谈。

洽谈中,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国锋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课程结构以及目前的教学方向等。华夏职教中心吴校长一行表达了热切的与我院合作的愿望,双方就中高职衔接,电子商务专业3+2连读,课程设置等事宜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洽谈将打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青岛华夏职教中心的合作之门,为学院多专业的中高职衔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二)与李沧区东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及海信集团洽谈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尹明) 625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先后与来访的李沧区东部大学生孵化基地和海信集团进行了合作洽谈。

洽谈中,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国锋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课程结构、学生的实习现状、毕业生的择业方向等情况。双方就人才需求展开了深入探讨。李沧区东部大学生孵化基地负责人表示将为我院免费提供一千多平米的场地扶持大学生创业;海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从我院招聘20名左右的手机测试管理人员,并且提供十分优厚的待遇。

此次洽谈成果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毕业生创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了无限生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