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顶岗实习新闻三则

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563

(一)实习就业活动月拉开序幕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张承业)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2015年实习就业活动月拉开序幕。在活动月中,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办启动了实习就业的宣传教育工作,向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传达了实习就业政策;举办了优秀实习生风采展,树立好榜样,弘扬正能量;各班级在就业办的统一指导下召开了顶岗实习工作主题班会。一系列活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为学生顺利走上实习岗位做好了心理上和行动上的准备。

(二)召开实习生小组长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张承业) 5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实习生小组长座谈会,2012级实习生小组长和部分优秀实习生代表返校参加座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就业办主任张承业、全体实习指导教师与会。

座谈会上,实习生小组长围绕“顶岗实习管理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管理主体的作用”这一主题,结合小组长管理的心得体会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实习指导教师交流了推进实习生小组长管理、发挥学生管理主体能动性的做法。

唐文君认真听取师生的发言后表示,实习生小组长管理这一顶岗实习管理新模式是学院在顶岗实习管理模式上的实践探索,相信通过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小组长的辛勤工作,这一探索必定会取得成功。

(三)成功举办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工商管理学院 张承业)为切实提高学生顶岗实习专业对口化水平,提升学生专业顶岗实习质量,工商管理学院在2015年实习就业活动月期间精心组织策划了两场专场招聘会。

528,财会金融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招聘会邀请到了青岛地税市南分局、青岛海慈医院、工商银行、金策税务师事务所、宏源证券等16家企业。64日,物流报关国贸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顺丰速运、青岛邮政速递、百世汇通、DHL(中外运敦豪)、TNT国际快递、中和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受邀前来招聘。招聘会集中安排在工商管理学院教学楼,按照企业宣讲、学生咨询、分组面试的方式,促进企业和学生的互动沟通、双向选择。

    两场专场招聘会邀请的单位均为同行业中的优质企业,且与我院有着密切的校企合作关系,提供给学生的成长空间大、薪资待遇高,极大满足了学生对高质量实习岗位的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