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师生座谈会新闻二则

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519

(一)思政部组织期中师生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思政部 刘刚) 514日中午,思政教学部在B212教室举行期中师生座谈会活动,纪检监察处冉海河处长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思政部教师李瑶主持。

会上,思政部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就“信息化背景下的思政课堂设计”以及“思政课传统教学建议”两个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学生们提出了完善网络教学平台课程、教学方式灵活、教学风格轻松幽默、丰富拓展资源等有益建议。

座谈会最后,冉海河做了总结发言,建议同学们对自己严格要求,重视思想政治教育,提高自身修养。

(二)酒店工程学院举办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酒店工程学院 马文辉) 为了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酒店工程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学术楼303、308、402、403教室举行了各专业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詹荣菊、基础部办公室主任刘景龙、纪检监察处姜瑞华老师、酒店工程学院各专业任课老师以及13级、14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专业任课教师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外培养管理和实习实训等教学工作作了总结。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授课、教材、课程设计等各个教学管理环节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学生的疑问作出了耐心、清楚的解答。从学生代表的发言情况来看,我院学生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还是十分肯定的,认为老师们能按照授课计划组织教学,能与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教态认真、备课充分、方法比较灵活。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通过思想分享和信息交流,充分展现了酒店工程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座谈会,不仅密切了师生联系,而且有助于任课教师准确掌握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