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学团总结大会暨第四届科技文化月表彰大会

时间:2015-01-23浏览次数:627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廖金城) 122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B楼208教室召开2014—2015学年学团总结大会暨第四届科技文化月表彰大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团总支书记王正强、辅导员蔡智勇、廖金城、顾鑫以及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廖金城老师主持。

会上,解强首先讲话。他回顾了一年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围绕学院“名校建设”中心工作,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王正强宣读了学团突出贡献奖名单,蔡智勇宣读了第四届科技文化月获奖名单,廖金城宣读了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干事名单,顾鑫宣读了优秀社团、日常量化优秀班级名单。最后,王正强做了讲话,对受表彰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会议对2014—2015学年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与目标,有利于提高学团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效率,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