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职业学院思政部来我院交流考察

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1011

枣庄职业学院思政部来我院交流考察

本网讯(思政部 郭玉娟)1114日上午,枣庄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思政部)主任张建华偕同思政部骨干教师一行10人莅临我院,考察学习我院思政专题化教学与混合式教学试点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我院基础部主任董瑞虎、思政部主任刘刚及思政部教师与来访团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刘刚主任首先对枣庄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通过相互交流促进两校思政教学的共同发展。随后,他向来访教师介绍了目前思政部在专题化教学以及混合式教学试点方面的初步尝试。双方就各自的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座谈结束后,来访教师一同走进课堂,观摩了思修课混合式教学的具体实践情况。

通过此次来访,双方交流了经验,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