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承接李沧区幼儿园保健员、保育员和炊事员全员培训班

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1182

烹饪学院承接李沧区幼儿园保健员、保育员和炊事员全员培训班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烹饪学院 陈赞)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与李沧区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烹饪学院积极利用技能培训教育资源优势,根据李沧区教体局的需要,承接举办了李沧区幼儿园保健员、保育员和炊事员全员培训班,全区所有幼儿园的157名保健员、保育员和炊事人员全员参训。

培训期间,陈磊、刘俊新、纪成、任玉洁等四位教师就特殊人群的营养搭配,传统烹调技术,烹饪原料的类别、使用与鉴别,食品安全与卫生等主题进行了理论讲解;王志兴大师现场演示了蔬汁炸猪排、八宝豆腐箱等9种传统鲁菜和幼儿园食谱菜品,王桂云大师现场演示了翡翠水晶饺、奶黄椰苛球等8种传统面点和幼儿园食谱面点;隋大鹏老师结合幼儿园特殊人群营养需要,设计了幼儿园食谱;学员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实操训练,并进行了分享交流和展示互评。

李沧区幼儿园保健员、保育员和炊事员全员培训属于政府项目,前期,烹饪学院与李沧区教体局就时间安排、课程设置等主题进行了多次协商和工作交流。学院教师专业的授课水平、师生一流的服务意识得到了李沧教体局和参训学员的肯定和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