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2014年校外实习动员大会暨校外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2085

烹饪学院召开2014年校外实习动员大会暨校外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烹饪学院 庞阳)66日,烹饪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4年校外实习动员大会暨校外实习安全教育大会,对即将校外实习的2012级实习班同学进行了实习动员,对实习的规程与意义进行了宣讲,并着重对实习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烹饪学院部分教师与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会上,烹饪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王志兴对今年的实习与就业形势进行了梳理,并强调了实习的规程、意义与应达到的预期目标;他又结合本年度实习单位的需求信息,对选择、报名、选岗等问题进行了宣讲与解答,强调实习也是学习,应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思考,早日学得一技之长,成就个人梦想。

在安全教育环节中,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宏远围绕实习安全做了讲话。他结合近几年实习安全的相关案例,对实习中同学们的心理心态、行为规范做了分析说明;又着重列举了实习中的安全隐患,强调同学们应规范自身行为、规避危险区域、遵守单位规章、牢记老师叮嘱,将一切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