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青岛国际家具展表彰大会暨“青岛国际家具展”奖学金启动仪式

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2311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青岛国际家具展表彰大会暨“青岛国际家具展”奖学金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朱丽男) 66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14年青岛国际家具展表彰大会暨“青岛国际家具展”奖学金启动仪式。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徐军女士、市场总监肖传越先生、策划总监刘津先生,我院院长助理刁洪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诗靓、教务办公室主任焦念涛、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在校生参加仪式。刁洪斌与徐军先后致辞,会议由刘津主持。

刁洪斌在致辞中指出,省家具协会与我院自2009年因“青岛国际家具展”结缘,双方共同走过了6个奋斗的年头。今年4月,双方成功签订了深度校企合作协议,使双方的合作与友谊步入了新的篇章。国际家具展为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及相关专业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每年百余位同学接受专业指导,同时源源不断涌现出优秀典型志愿者案例,今年更是优中选优,从150名志愿者中遴选出了18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同时将有机会进入家具协会完成实习、就业。他希望这些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刁洪斌在致辞中特别对山东省家具协会每年拿出两万元作为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专项奖学金,鼓励那些学习认真、热衷会展事业的学生表示感谢。他说,从会展行业吸引人才、专业发展、学生成才的角度来看,这无疑都是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乘此东风,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入,逐步延伸到行业培训、社会服务、横向课题、订单教育等多个板块。

徐军在发言中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对家具协会和家具展的支持。她表示,经过时间的洗礼,愈发认同我院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十分欣赏我院培养出的专业人才。她指出,投身教育事业是每一位有责任心和立足长远发展的企业家所不能忽视的环节,愿通过此契机加深双方合作,共同培养会展专业人才。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4年青岛国际家具展我院志愿者风采视频,刁洪斌、宫恩龙、徐军等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徐军向会展划与管理专业赠送锦旗;最后,在场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青岛国际家具展奖学金”项目正式启动。

新闻链接: “青岛国际家具展”奖学金由山东省家具协会出资,定向奖励我院会展策划管理专业在校生,每年金额为两万元人民币,分别奖励大一、大二各四名成绩优异、热爱会展行业的学生,同时还将从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中优先选拔学生进入省家具协会实习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