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混合式教学及顶岗实习项目首批信息化试点课程工作会议

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2074


学院召开混合式教学及顶岗实习项目首批信息化试点课程工作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教务处 王赵慧)64日上午,学院召开混合式教学及顶岗实习项目首批信息化试点课程工作会议,副院长于晓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教务处处长宫恩龙,教务处王赵慧,教育信息中心郑成栋及首批试点课程负责老师等参加会议。

于晓棣分析了信息化试点项目对于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混合式教学和顶岗实习两个项目试点课程的遴选过程,以及首批试点课程建设工作配档。她强调,试点课程建设需要一个周期,这是一个建设周期,更是各位负责老师的一个成长周期,学院将从技术上给予老师们最大帮助,并针对如何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中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手段给予指导,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学期的努力做好这个项目。

首批试点课程负责老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很有幸能加入这个团体,对这项工作充满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