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纪律及安全专项教育大会

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2239

酒店工程学院举办纪律及安全专项教育大会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酒店工程学院 马文辉) 为树立良好学风,营造树立安全意识、关注事故预防的氛围,63日,酒店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纪律及安全教育大会。酒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富、团总支书记李柯、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2级全体学生以及201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赵明富对近期酒店工程学院纪律及安全检查的典型事例进行了通报,重点强调了上课纪律、课堂出勤、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对近期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各专兼职辅导员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强化教育,切实将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即将实习的2012级学生安心学习、戒骄戒躁、上好现阶段的每一堂课。李柯就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要求严格执行学生外出活动审批和学生请、销假制度,并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等问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