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青岛网商协会定向就业推介会暨良好学风养成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4-05-30浏览次数:2328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青岛网商协会定向就业推介会暨良好学风养成月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廖金城)527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岛网商协会定向就业推介会暨良好学风养成月启动仪式。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国锋院长、赵德银书记,青岛网商协会副秘书长、良品电商、天昊电商、奥斯汀商贸、至简网络等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王鹏书记主持。

会上,国锋首先对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真诚的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青岛市网商协会的深度合作,深化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双方实习就业与人才培养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培养更多合格的实用型技能人才。结合社会需求情况,国锋围绕如何就业,着重强调了良好学风的重要性。

来自网商协会、奥斯汀商贸、至简网络的三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对各自企业的业务范围、发展情况以及岗位设置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我院学子发出邀请,真诚希望我院优秀学子加入到网商团队中。

随后进行了良好学风养成月活动启动仪式。王鹏通报了近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从人身和财产安全、日常考勤、宿舍卫生、人际关系等方面强调常规工作要常抓不懈,并详细介绍了征兵、兵役登记和出国留学等工作的相关事宜。

赵德银做了总结发言,从大学生活、奥斯汀商贸创业历程、实习就业等方面谈了良好学风养成与学生自我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号召广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学好专业课,练精技术,设计好职业规划,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会后组织了现场招聘,各参会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就业岗位,广大学生纷纷咨询报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