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宣讲招聘系列活动

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2296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企业宣讲招聘系列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张承业)工商管理学院为推进2012级大专、2010级五专班学生顶岗实习安排工作,继4月份举行“2014年实习就业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后,5月份又举办了“企业宣讲招聘”系列活动。

515,物流、报关、国贸类专场招聘会举办,顺丰速运、申通快递、圆通快递、DHL(中外运敦豪)、新邦物流、青岛海程邦达国际物流、上海天原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受邀参加招聘;522,连锁类、营销类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苏宁电器、维客集团、屈臣氏、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搜迅传媒(360搜索)、可好便利店等12家企业到学院选聘人才。招聘会采用企业集中宣讲、学生咨询、分组面试的形式,促进了企业和学生深入了解和双向选择。

  宣讲招聘系列活动邀请的企业系同行业中的优质企业,且与我院常年合作,学生的成长空间和薪资待遇均有保障。校企双方在宣讲会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以维护学生的实习权益。宣讲招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