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新闻两则

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2062

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新闻两则

(一)启动单独招生工作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牛俊杰) 311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单独招生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冷雪艳主持,就业办全体工作人员、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冷雪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的单独招生政策、实施方案,熟悉了单独招生报考流程,要求与会人员立即行动,积极动员专业教师、学生骨干投入单独招生的宣传工作中。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办在会上对单独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要求各专业按时上报单独招生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二)布置实习就业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牛俊杰)320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4年实习就业工作部署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冷雪艳出席会议、就业办全体人员、专兼职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参会。

工商就业办主任张承业对本学期实习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冷雪艳强调了本学期就业工作的严峻性,要求各位老师尽早宣传网上签约意义、对学生进行网上签约流程培训。

实习指导教师总结了实习指导工作情况,分享了走访实习生的心得体会,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28日起,工商管理学院就业办组织专兼职实习指导教师深入青岛银行、招商银行、保利大剧院、金策税务师事务所、可好便利店、阳光百货等企业看望慰问了实习学生。针对春节过后实习学生心态浮躁的现状,实习指导教师一方面与学生深入座谈,了解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疏导学生的心理难题,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职业迷茫期;另一方面,与企业积极沟通,商讨校企协调共管的机制,加强学校指导教师和企业师傅的合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唐文君肯定了实习指导教师的工作,指出实习工作无小事,要求各位实习指导教师用爱心、耐心、细心继续完成好实习指导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