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2304

图书馆电子资源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网讯(图书馆 李勇)为提高我院师生使用电子资源的意识及检索技巧,新学期开始,图书馆启动了以“畅享海量资源 体验阅读服务”为主题的电子资源推广系列活动,拟将2014年作为电子资源宣传推广年,通过对学生开展电子资源使用讲座、邀请数据库厂商来校进行现场培训、发放资源使用手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加强电子资源在全院的宣传推广,以提高我院现有电子资源利用率,普及其使用方法及技巧,提升全院师生学习科研能力;同时了解读者的需求,为图书馆在电子资源建设方面提供更加科学合理的参考依据。

随着图书馆在电子资源建设方面不断地努力和创新,目前中华数字书苑、读秀中文学术搜索、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中国知网等电子资源在校内外均可登录访问,为读者提供了极大便利。


返回原图
/